close

荒廢了兩年的部落格,我沒想過會有人看;甚至沒想過,寫的這些事還會被當事人看到

要不是今天開了這封沉了兩年的記憶給同是當事人的同學看,也不會看到你的留言
 
那為何會打開?因為當下我和同學又去了睽違兩年的所在,就在那讀起兩年前的事…一樣的地方只是有了變化
 
確實震驚到了,那文居然被人挖出來還轉到你手中,當下心情還真是不知作何形容,應該說很奇妙又驚呆了吧?
 
然後一個烏龍的錯誤導致這篇文的誕生…
本來要當下回覆,但系統一個短路導致留言好像就這樣被弄消失了,在座位上真的是石化了……
所以開了這個,當然啦~
有沒有發現也是一回事了(眼熟嗎?
 
依照留言有猜出一二,當下的詢問已經知道在很久時你已離開
沒想到居然還會有留言
再度震驚
 
雖然可能會覺得一個留言沒什大不了的
但是真的沒想過,那麼久寫的東西還能被挖掘被看到,而且那時間地點真的是完全無意識就這樣打開這樣的看到
覺得這莫名巧合到了,只是系統給我一個悲劇才造就了這一篇
其實覺得更好吧我覺得
 
總之感謝你的留言以及閱讀
寫了這些還被當事人看到實在是😂
所以說這文到底是怎樣被挖到的啊(掩面)
 
然後呢;我發現了,終於發現你的留言,在一個非常有緣的當下,在那個地方
 
願一切安好順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.紫銀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紫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